二元期權 portal 97

ITM是創世紀精英是一個騙局還是可靠的軟件? 週日,2014年8月10日由邁克爾·弗里曼 ITM是創世紀精英是一個騙局? 我的追求找到,如果ITM起源精英是合法的,把我放到YouTube視頻通過一個相當可信的個人蘭迪 - 丘吉爾的名字,在他的視頻,ITM創世紀精英軟件是否工作? 他提到了如何在ITM創世紀精英的宣傳視頻,在啟動現場演示的行業有100%,一個成功的交易記錄。 事實上,該啟動子似乎已經發布很多的S視頻來展示使用ITM理財產品這樣的ITM的創世紀精英一個完美的表現。 任何人都可以真正實現這樣的“大人”與網上交易? ITM創世紀精英的真實交易真的還是假的? 我嚴重懷疑這些交易的真實性,不知道他們使用的是真實交易帳戶或從演示和蘭迪表示:“二進制國際(同步與ITM創精英經紀人)為交易員提供了免費的演示所以任何人誰是有興趣做 推進ITM金融產品(ITM創精英,服裝CAD等..)可以註冊一個免費的模擬賬戶,並有選擇地展示最準確的行業和垃圾郵件與YouTube的宣傳短片。“ 它doesn t拍攝數學天才,以展示%100中獎的真實交易“冒險”$ 1000秒美元的每筆交易,而你再交易的交易賬戶,自演示和真實賬戶是一樣的,觀眾可以噸真的評價真實 該產品的性能和知道這些交易都是用真金白銀。 ITM金融產品簡單廢話嗎? 還有一點蘭迪取得在關於釋放“不值錢”的產品和廣告有不同的名稱相同的產品所稱軌道ITM財務記錄。 通過ITM金融發布的主要產品有ITM白金臨,ITM鉑金的Nexus,在服裝CAD指標和ITM創世紀精英,顯然都指向BinaryInternational交易平台,要求交易商註冊一個賬號,另外支付了軟件費用 至$ 4,997! 這僅僅是在情況下,你再打算購買的ITM白金Nexus的終身會員在產品描述中,他們epically名言:“為嚴肅的商人只”。 在我看來,像他們正在試圖交易中誰是尋找一個體面的軟件的海洋釣“大魚。 蘭迪概括起來一句話,“廢話,並添加燃料的火,顯然邁克爾·霍奇斯從Binaryoptions也不是ITM的金融產品這樣的大風扇,根據他的文章從ITM金融題為”服裝CAD指示燈亮了 抓住“他強調,在這ITM金融銷售服裝CAD指標作為一個交易系統,而在現實中,它只是另一種技術分析指標的方式相關聯的蓄意和明顯的虛假廣告。 最初被發現的CAD /日元貨幣對的趨勢。 該服裝CAD指標是它可以在MetaTrader的4和許多其他的圖表解決方案中找到一個振盪器。 什麼;可說的? 我傾向於同意蘭迪說法“一切廢話”,以及與問候的糖衣指標納入看中了精細的做工看產品由邁克爾·霍奇斯點,但我仍然有興趣得到一些反饋, 從誰正在使用的或以前使用的任何上述產品,所以我們可以得到什麼樣的表現可以預期的準確想法貿易商評論。 二元期權交易需要一個系統,可以考慮到經紀人的入門/到期時間。 交易商通常會錯過很多理想的交易機會,當信號服務與到期的不是提供交易平台,向他們發送信號。 這是令人沮喪收到一個強烈的信號,並意識到你可以放心地牛逼換它。 這是導致許多信號服務失敗,則不能產生符合他們的客戶平台小號屆滿倍的信號的問題。 另類解決方案 有一個軟件,我發現它s的二元期權,期權博特2.0加里·戴維斯的兼容性是理想的。 該軟件考慮到不同的經紀公司進入/到期時間,並為交易員提供與軟件界面,使現場交易的多個代理帳戶總是相匹配的理想到期每個OB2信號的宗旨,與執行交易自動上的選項 多種交易平台。 該軟件可以生成基於其國產化,趨勢下面的公式,自定義分析的短期變動所提供的所有的二元期權平台上的貨幣對信號。 博特2.0的選項是唯一的二元期權軟件擁有多個帳戶完全同步,使交易者通過一個軟件同時自動進入陣地。 期權博特軟件來維護它的聲譽,多年來,成為市場上領先的,最具病毒軟件之一。 而不必在一個側面說明,拿出新的名字,新的面孔像ITM金融和以不同的名字運行的其它信號提供商,加里·戴維斯發布了同一軟件的一個新的改進版,保持相同的名稱和相同的品牌1000 貿易商第已發展到信任。 從早在2012我的YouTube用戶會作證,我很懷疑,忽視所有在網絡給加里·戴維斯的積極評級和代言,最終我被證明是錯誤的,現在可以證明,我在二元期權欠了很多我的成功 加里·戴維斯。 在我最近在YouTube上的影片一個我去了我的理想場所,交易時間和資產的期權博特2.0 我仍然無法相信我的假設是ITM創世紀精英是一個騙局,也許它只是一個很好的包裹產品,沒有實質內容或許它那基於實際的指標,但沒有按噸達到廣告宣傳的性能。 為了正確評價ITM創世紀精英,服裝CAD指示燈或任何ITM金融/ BinaryInternational產品我很想得到您的反饋,意見和詳細的經驗。 請您分享下面這篇文章的經驗或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