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二元期權 策略

免費二元期權策略 我可以看到每個人都在非常退出了這一戰略,所以我會馬上進去。 MT4圖表設置。 條目: 等待價格到9 EMA的反彈在這個階段你的ADX應高於20級,也趨勢向上。 等待價格反彈9均線的趨勢方向和體積的增加。 輸入選項1小時失效,即:4×15分鐘蠟燭。 如果你有2個失敗者在一排最好停止交易的走勢並不強。 使用具有一定的價格操作技能/背景。 喜的朋友, 最後,我發現幾乎聖杯二元期權交易即給予不斷的超過85%的成功率對於我,因為2個月。 你可以看到更多細節關於這個指標AT" bo. icyberworld" 我非常滿意這個指標為什麼?因為之前我已經失去了數千美元的只有購買指標,但所有這些都是假的,而不是在所有的工作對我來說作為結果我都面臨著非常大的丟失。 現在,每一件事情是改變了我的生活,因為我幾乎恢復了所有丟失的錢在短短2個月交易使用這個指標的信號。 我藉此機會,我要感謝大衛·詹姆斯先生(誰編碼這個指示器)給我這麼精彩和放大器; 驚人的指標。 去聯繫他和放大器; 讓你的副本現在為什麼呢?因為他提到在他的網站上明確表示,他將對此指標對於時間有限。